正文

彩虹深处 新浪汽车全球首次试驾奔驰新E级(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E级的动力输出顺畅有力

新E级的动力输出顺畅有力

  新e级在动力上的配置也足够丰富,我们这次试驾了200、250和350三种排量,汽油和柴油两种燃料系统的车型,国内应该不会引进柴油车型,动力上E200可能会略显不足,但这只是跟E350比,E200应付日常使用足矣,不过E200手动车型的换挡并不是很舒适,奔驰的手动变速器相比大众MQ的似乎还是欠了点火候,还好手动车型未来国产后并不是主力车型。

新E级的地盘调校也很到位,空气悬挂表现上佳

新E级的地盘调校也很到位,空气悬挂表现上佳

    不过自动7速的变速箱还真是没得说,换挡顺畅毫无顿挫感,动力输出非常直接,而这个也是奔驰的看家家当,E350配合7速自动变速器所带来的推背感会让人心里一紧,你能做到的就是握紧方向盘享受加速度带来的乐趣,但发动机和尾喉所传来的声音并不好听,既不浑厚也不悦耳,这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新E级的7速变速箱输出顺畅

新E级的7速变速箱输出顺畅

    尽管发动机的声音不算悦耳但车内的安静性依然非常好,即使是在时速220公里时的噪音也主要来自于风噪来自轮胎和发动机的噪音被抑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新E级的隔音效果做的还是比较出色的。

350顶配的车型采用怀档设计,中央扶手箱是杯架

350顶配的车型采用怀档设计,中央扶手前方是杯架

    新E的底盘调教很到位,悬挂不软不硬柔韧有力,估计国内版本的悬挂由于中国路况会做相应的调整。海外版的新E级拥有两种悬架系统,除了传统减震配搭螺旋弹簧,空气弹簧与电控减震搭配的主动悬架系统则被列为选装配置。如果选择舒适模式,悬架过滤路面震荡的能力会很强,经过一些小的凹凸路面时车内几乎感受不到。舒适模式下的操控也可圈可点,只要不过于猛烈地对待油门和方向,仍能提供良好的循迹性。虽然转向系统的反馈经过较多修饰,但足以带来充足的操控信心,并且转向精准。不过要想超越以操控见长的宝马5系还是略欠火候。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