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捷豹XJL赠购置税 车主推荐亲友购车享万元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00  城市快报

捷豹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

  从天津中汽南方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即可参加2009全新捷豹XJL尊享至礼计划,老车主推荐亲友购车,还可获赠万元厚礼。

  据悉,购买全新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可获赠车辆购置税。同时,凡是捷豹现有车主或推荐亲友到店选购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凭捷豹车主行驶证和身份证登记后均可享受10000元的优惠厚礼。

  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采自航空制造技术的全铝车身,总车长达到了5216毫米,轴距长3159毫米。捷豹XJ6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捷豹XJ8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则配备4.2升V8发动机,与捷豹ZF六速自动变速箱结合,驾驭乐趣倍增。XJ6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最大功率可达240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1秒,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XJ8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6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加上计算机控制悬挂技术(CATS)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操作平衡感和转向灵敏度。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拥有各类创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自适应限制安全技术系统采用超声波技术,依据乘客体重与坐姿自动调整安全气囊的配置和力量,将两级传动器、乘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防颈椎撞击坐椅设计,以及ISOFIX后排儿童坐椅附件融合在一起。捷豹在中国豪华进口车中率先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并推出了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完美诠释了捷豹汽车一贯坚持的对用户的至尊关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