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探营:捷豹XFR携手XKR展前热身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8:43  新浪汽车

捷豹高性能跑车XKR已经开始中国首展的热身赛了。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19日,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抢先进馆探班,第一时间带来现场的展馆布置和最新的展车动态。在捷豹展台上,神秘的首发车XFR与XK(参数配置 图库)R已经开始热身揭幕展览了。

同样一身黑色的XFR也拥有一流的爆发力。

  远远望去,揭开幕布后的这两款高性能跑车展现了超凡的魅力。作为限量款的黑色车身极具欧系运动轿车的动感与激情,细节之处的镀铬装饰体现了捷豹独有的品位与一流的做工。

  全新的捷豹XKR标配排量4.2升的AJ-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625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420匹,在40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560Nm,4.6秒内便可将XKR Coupe送入60mph的速度殿堂,Convertible敞蓬版因为风阻更大的原因多耗费0.1秒,但也仅需4.7秒,两部车都被电子限速在155mph(250km/h),目前新款XKR在英国的起价为67495英镑。

  而新款XKR也同样标配了4.2升的AJ-V8机械增压发动机,帮助XFR车型仅仅用4.7秒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60mph。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