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媒体关注车展进口品牌之最:宝马新7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7:48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7系

  新浪汽车讯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数十家海外媒体关注2009上海车展,海外媒体除了大肆报道中国本土企业新车之外,对于全新宝马760i的关注力度也很大。

全新宝马7系

  全新宝马750Li(加长版)和宝马730d(柴油版)。正如宝马宣称自己的造车理念是制造可以传达和展示其自身功能和特点的、面向未来的汽车,管窥第五代7系,豪华车面向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可见一斑。

  在新一代7系的诸多亮点中,高科技电子装置带来的安全性升级无疑是最抢眼的,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表明,豪华车的重要进化方向之一就是一代比一代更安全。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