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坦克-悍马H2S版特别款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4:06  新浪汽车
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

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

  隆博国际携悍马H2S版特别款全新亮相2009上海国际车展。外形上通过增加晶亮驻车灯、车顶标识灯,使汽车轮廓更加丰富,G版还增加了强悍的雾灯,进一步构造悍马的独特线条,其慑人的气魄,马上显现了它在越野车中的特殊地位。另外在印有隆博标识的油箱盖和迎宾踏板饰条上都安装LED警示灯,再加上威猛的24寸轮毂,都着重诠释了这款顶级越野车无法阻挡的动感气息,加上外部剧院式灯光设计使得在夜晚也能一下认出这一品牌。

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

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

  隆博在增加的空间内极尽其能,精心雕琢,实现了客户天马行空的想法。隆博为其增添了许多新颖、独特的亮点。为了与车身上的电镀设计相呼应,隆博的车内设计师在车内的排挡杆与把手都采用的电镀装饰。车内还增加了外部剧院式灯光设计,彰显品质。

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

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