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族不可错过 上海车展必看家用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3:56  新浪汽车

  国际车展历来是都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对于普通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我们参加车展不仅仅是要看最先进的技术,欣赏到最新概念车型,更为重要的是集中了解一下最新上市或即将上市的车型,以确定是否购买。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上海车展必看的家用车型。

  科鲁兹

上海车展科鲁兹

图为上海通用雪弗兰科鲁兹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雪佛兰科鲁兹此次共推出1.6L和1.8L两款排量的车型。两款车分别搭载的是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则进一步提高,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

  目前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共有六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五速手动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奔腾B50

上海车展奔腾B50

奔腾B50

  早在项目公布之初,奔腾B50就有小奔腾之称。据了解,奔腾B50除使用马自达底盘外,还将搭载与新宝来和速腾相同的1.6发动机,整车定位于紧凑型A级车。但从B50的车身尺寸(4600/1785/1435mm)来看,1785mm的宽度甚至超过了B70的1782mm。

  在配置方面,奔腾B50比较有亮点是拥有DVD+流媒体娱乐系统。通过该系统,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内进行上网、接收邮件,以及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

  三厢世嘉

上海车展三厢世嘉

图为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

  此次三厢世嘉将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车型,将延续两厢车型的运动感觉得,从外观上来看,三厢世嘉的前脸造型与两厢车型相同,加了“尾巴”的世嘉,整体很和谐,尾灯借助雪铁龙C5的设计,造型时尚,与世嘉车头的飞去来器型大灯形成呼应。

  三厢世嘉在动力上,配备和凯旋一样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新乐风

上海车展雪佛兰新乐风

雪佛兰新乐风

  新乐风在外形上有所调整,并没有采用新乐骋所采用的大嘴设计,而是采用了略微保守些的小口设计。

  在发动机方面,新乐风1.4L和1.6L发动机的发动机得到重新调教,1.4L发动机调高了发动额定功率对应的最大转速,1.6L调高了最大扭矩,降低了对应的最大转速,使得起步以及加速性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新乐风估计会在今年年中上市。

    点击进入>>>>

                科鲁兹论坛

                奔腾论坛

                世嘉论坛

                乐风论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