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五款必看豪华SUV新贵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2:47  新浪汽车

  在历届车展期间,豪华车型永远都是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法拉利宾利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依然同台竞技。所不同的是,本届上海车展将会有几款最新的豪华SUV车型集中亮相。

  宝马X5 M

宝马X5 M

宝马X5 M

  宝马X5 M搭载的是宝马新近开发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50马力(408kw)在6000转/分,峰值扭矩678牛米在1500-5650转/分。在变速器方面,宝马X5 M还采用了六速M Sports自动变速器,它不仅带有全自动模式还有M驾驶模式。换挡也可以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

  奥迪Q5



奥迪Q5

  奥迪Q5是一款基于奥迪新A4平台设计的交叉车型。在国外,奥迪Q5目前有4种动力配置,分别为3.2FSi V6、2.0T以及两款TDI柴油机车型,并有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奥迪公司发布的资料显示,奥迪Q5属于一款五座四轮驱动的紧凑型SUV。奥迪Q5目前有4种动力配置,其中2.0T车型将是Q5在国内的主力车型,价格也有望下探到人民币40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全新RX350上市售价79.2-85.8万元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新雷克萨斯RX350是第一款在日本以外市场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车型。通过这一系统,新雷克萨斯RX350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

  全新RX350较前代车型轴距增加了25mm,达到了2740mm,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宽度增加了40mm。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204kw/6200rpm,最大扭矩346N·m/4700rpm。最后,新雷克萨斯RX350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四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