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概念车CD101玩动感设计 中高级车雏形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2:26  新浪汽车

CD101侧后

CD101侧后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抢先进馆探班,第一时间带来现场的展馆布置和最新的展车动态,以下长安概念车CD101。

CD101

CD101前脸

  长安概念车CD101的侧面腰线以及尾部的造型与蒙迪欧致胜有很多相似之处,很明显在某些细节上借鉴了福特的动感设计理念,前脸的前冲感极强,C柱的大坡度设计更营造了典型的轿跑风格。尽管从体型上是一款中高级轿车,但是的那种强烈的动感线条不比任何一款紧凑型的运动轿车逊色。

尾部

尾部

  不过,这款概念车目前只是一个模型,具体的动力系统和其他技术细节还不清楚。尽管如此,CD101概念车作为长安未来中高级车的雏形,传递了长安汽车进军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一个信号。在从A0级到中级车细分市场中成功推出四款乘用车型后,长安汽车将按照规划向中高级乘用车型大步迈进。

    点击进入>>>>长安汽车论坛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