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亮相上海车展 新浪独家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0:39  新浪汽车

  锋出磨砺 剑指未来

图为一汽大众高尔夫实拍

图为一汽大众高尔夫实拍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轿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携全新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多款车型在车展强势亮相,全方位展示一汽-大众在科技、环保、创新等领域最新的成果。

  全新亮相 全新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完成中国“首映”

图为一汽大众展台

图为大众展台高尔夫Bluemotion(右)和朗逸

  作为高尔夫品牌文化的传承者和代表着世界两厢车制造水平的全新高尔夫,其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必然成为此次上海车展的焦点。4月20日,全新高尔夫终于在上海车展大众汽车展台上揭开面纱,并正式进入国产的倒计时。

  全新高尔夫可谓德国造车工艺的杰出代表。在外形设计上,全新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新的造型语言,以上下两个分区的前脸设计,给人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车身也更加流线、动感。内饰也采用更为前卫的设计元素,给人面目一新的感受。

  作为可以在欧洲能够定义一个产品级别,即高尔夫级别的产品,内在品质不言而喻。此次参展的全新高尔夫搭载了1.4TSI发动机和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动力和经济性因此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全新高尔夫所具备的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卓越的可靠性能,也为A级两厢车树立了一个新标杆。适合都市生活的灵动操作和实用功能也将带来更加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第六代高尔夫


图为第六代高尔夫 (参数配置 图库)

  全新升级 搭载TSI+DSG迈腾、速腾登场

  提到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谓大名鼎鼎。作为全球最先进的变速箱之一,它被搭载于全球最快跑车布加迪之上。具有革命性意义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技术,兼具了手动档的低油耗和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将加速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更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都降低20%以上,创造性地解决了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传统矛盾,将动力总成发挥至效能之巅。

  本次车展上,搭载TSI+DSG组合的迈腾、速腾也都现身说法,向现场观众展现这对完美组合带来的全新升级。作为刚刚于3月上市的全新升级迈腾,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TSI发动机带来了更痛快淋漓的驾驭乐趣。

  拥有独步全球的创新科技装备的全新升级迈腾,在延续原有豪华装备的同时,增加了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所拥有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在内饰上色彩选择上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基调,同时进行了多处人性化改进。可以说,全新迈腾真正实现了驾驭乐趣、尊贵享受、舒适驾乘与人性关爱的大小通吃。

  搭载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速腾更将这款“德系精品轿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得益于TSI+DSG的领先动力科技,速腾1.4TSI+DSG在平均油耗和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1.4TSI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相当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其扭矩指标更达到惊人的220Nm,远超国内最先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不断的动力配合高效低排的科技亮点,使每一滴汽油的能量被完全释放出来,更高的效能让燃油消耗显著降低,充分体现了上海车展“科技、艺术、新境界”的主题。

  全新体验 新宝来再卷新生活主义之风

  在一汽-大众别具未来色彩的跑道式展台中,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有首款“中西合璧”的全新A级轿车。作为3月销量成功破万的“新生活主义”之车,不仅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更斩获40余项“中级车”大奖。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本土气息的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将消费者追求的“新生活主义”高标准,在新宝来的每个细节中得已体现。同时各种高标准的设计与配置也诠释了“新生活主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向上的人生观。由里及表,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全新绽放 一汽-大众引燃未来科技魅力

  3011平方米,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中国)、上海大众联合在新国际博览中心W2号馆构建本届车展最强大的阵容之一。无论是全新车型的现身,媒体墙上视频的传播,还是车模唯美的演绎,都带来了一汽-大众全新的视听感受。在跑道式的展台上,一汽-大众多款展车向现场观众多角度展现着全新魅力所在,未来科技全面绽放。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这些技术。”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在车展上再次坚定地强调。

  从第一台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下线到新宝来上市、最先进技术代表全新迈腾推出……一汽-大众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造原汁原味的德国高品质轿车的夙愿。经过一汽-大众人不懈的追求,品质与科技领先已成为一汽-大众产品的代名词。而通过不断的技术更新,安全可靠、节油环保也成为一汽-大众深入人心的口碑。

  随着一汽-大众产品与服务的进一步创新和提升,企业形象和整体运营能力都保持了强劲的良性发展。2008年,一汽-大众摘得了年度乘用车销量冠军。进入2009年一汽-大众继续保持平稳的发展势头,乘联数据显示在第一季度更以近14万辆的销售成绩稳坐冠军宝座,而这一切都显示出一汽-大众稳健的步伐以及着眼未来的信心。

    点击进入>>>>高尔夫论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