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亮相车展 敞篷开启只需12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0:08  新浪汽车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

  Mazda MX-5秉承了马自达自第一代车型开始便始终追求的“人马一体”开发理念,即驾驶者与座驾间的互动关系应该如同骑手与马匹之间一般心意相通、亲密配合,二者须合二为一形成合力,方可极速前进。经过两次车型改进,马自达为其配备了世界上首个不占用后备箱空间的电动折叠硬顶系统,并且,其敞篷打开和关闭仅需12秒。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内饰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侧面

    Mazda MX-5不仅具有敞篷跑车特有的魅力和动力性能,同时也实现了出色的安全与环保性能。自问世以来,Mazda MX-5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7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截至目前,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