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展现动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图:记者 汪云青

  敞篷跑车“Mazda MX-5”

  概念车“清(KIYORA)”亚洲首发  

  Mazda MX-5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平价敞篷跑车之一。本届车展,马自达将展出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MX-5的中国版。经过两次车型改进,马自达为这款车配备了世界上首个不占用后备箱空间的电动折叠硬顶系统,Mazda MX-5不仅具有敞篷跑车特有的魅力和动力性能,同时也实现了出色的安全与环保性能。自问世以来,Mazda MX-5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7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截至目前,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

  另外,基于马自达“NAGARE(流动)”设计理念的紧凑型轻量化新一代城市概念车“清(KIYORA)”也将同时亮相上海车展,这是一款能够有效削减CO2排放的环保概念车。即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Mazda6睿翼”也同台参展,自3月初接受预订以来,Mazda6睿翼已引起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除上述车型外,马自达还将展出包括Mazda2、Mazda3、Mazda5等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7款车型共12辆展车,向中国观众全面展示动感魅力的马自达品牌。

  Mazda2、Mazda3新车型

  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当下,中国车市最热门的车型是1.6升排量的中小型车,长安马自达月初新推出的两款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正是对这种市场潮流的迎合,这两款车也将首次在车展上亮相。两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也已公布,Mazda2 1.5L超值版分别为8.88万元(手动挡)/9.68万元(自动挡),Mazda3 1.6L天窗版为12.88万元。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1.4L~1.6L排量区间的细分市场是目前家轿消费的热点,也将是2009年车市增长最为显著的一块,“两款主打1.5L、1.6L排量的新车型将为长安马自达实现产销6万辆、占领2%市场份额的2009年增长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长安马自达今年制订了超过30%的增长计划,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有信心,另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对自己有信心。”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第一季度的数据看,长安马自达整体销售情况比较振奋人心。Mazda3第一季度销售8768辆,同比增长14.9%;而Mazda2和Mazda2劲翔共销售3575辆,同比增幅58.2%,3月份长安马自达旗下全车系的总体销量更是首次突破了5000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