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今年6月上市 CX-7引进尚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1:39  新浪汽车

参加本次上海车展的MX-5为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

参加本次上海车展的MX-5为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

  新浪汽车讯 本届车展上马自达将与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一同参展,旗下车型涉及了马自达进口与合资的全部车型。在开幕前夕,马自达针对上海车展参展的车型进行了简单介绍。

  参展车型中除了前卫、时尚和科技感超强的马自达“清”概念车以外,马自达MX-5双座电动硬顶敞篷跑车也是今年马自达将引入国内市场的重要车型。

太刀挂哲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太刀挂哲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太刀挂哲表示这款MX-5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实际上,在2006年北京车展上,MX-5已经展出过,不过今年参加上海车展的MX-5已经是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产品。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前进气格栅,大灯以及尾灯进行了升级。

  秉承马自达Zoom Zoom的运动精神,MX-5同样是一款拥有出色动力以及操控性能的跑车。搭载MZR-2L 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8千瓦/6700,发动机处于4500-6000转之间具备线形的扭矩输出,在5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88牛米。 另外,6速自动变速器,配合换档拨片,能够使驾驶者体会到更多的操控乐趣。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马自达为其配备了世界上首个不占用后备箱空间电动折叠硬顶系统,并且,其敞篷打开和关闭仅需12秒。

主要配置

MX-5主要配置

  虽然MX-5将是一款非常小众的车型,不过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把MX-5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并没有一个明确的销售目标,也不急于得到积极的市场回应。引入这款车主要目的是为了树立马自达的品牌,以及传递马自达在运动方面的品牌精神。希望月销量在100-150台,随后可以逐步提升至300台/月左右。

  另外,对于为什么马自达没有引进国内更为火爆的跨界车型CX-7,以及CX-9,太刀挂哲表示虽然现在已经注意到这类车型的热销,但是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引入上述两款跨界车的时间表。不过,马自达也在密切注意市场的情况,相信导入这两款车也是迟早的事情。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M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