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新车齐登场 上海大众豪华阵容光耀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21:17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在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将携旗下VW品牌和SKODA品牌的四款新车共13款主力车型强力登场,其中包括PASSAT新领驭2.8V6、PASSAT新领驭1.8T、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2.0L、LAVIDA朗逸1.4TSI、Cross Polo、Polo Sporty、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1.8T、斯柯达Superb2.0T、斯柯达Superb1.8T、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1.6L、Fabia晶锐1.4L、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8T。备受关注的PASSAT新领驭、斯柯达Superb、LAVIDA朗逸1.4TSI与Polo Sporty这四款新车,将为上海大众的豪华阵容注入更多的精彩。

  本届车展,上海大众推出了环保创新之作——LAVIDA朗逸1.4TSI。该款新车采用德国大众先进的1.4TSI引擎和DGS变速器,具备了高传动比和优化的动力输出特性,并通过优化的外形设计获得出色的风阻系数,同时配以低阻轮胎、15寸特别轮毂,充分展现了上海大众最新的高动力与低耗能技术。

  Polo家族的新成员Polo Sporty,以激发潜藏的运动渴望为设计灵感,闪酷熏黑前大灯、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全黑酷感运动型内饰、多项酷感配备,尽显动感个性。

  此外,上海大众SKODA品牌即将引进生产的全新B级车新一代Superb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中国首发。这款车型不仅在造型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在驾乘空间、操控性、安全性、人性化装备等方面也均有出色表现。特别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设计,更将汽车空间设计的智慧发挥到了极致。据了解,上海大众将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这款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

  上海大众展台上最闪亮的明星车型是PASSAT新领驭。作为上海大众2009年推出的重量级新车,PASSAT新领驭完美融合了德国大众最新的产品设计战略和中国B级车市独特的审美需求,在延续纯正德系血统的同时,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作为上海大众自主研发实力的实力巨献,PASSAT新领驭凭借PASSAT品牌与PASSAT领驭的卓越品质与优秀市场表现,有望成为B级车市的扛鼎之作。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