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公关经理庄宇:帕萨特新领驭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3:44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公关经理庄宇:帕萨特新领驭近期上市

图为上海大众公关传播部高级经理庄宇接受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专访

    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也就具备了特殊的历史意义,汽车带动中国经济发展,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发展洪流。新浪汽车推出以“中流砥柱 ”为名的系列策划,邀请海内外车企老总做客新浪车展直播间,运筹帷幄,羽扇纶巾谈笑间,浪花淘尽英雄,纵览行业企业大事,带来真知灼见。以下为上海大众公关传播部高级经理庄宇做客新浪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上海国际车展新浪汽车访谈直播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了上海大众公关传播部高级经理庄宇先生,请庄先生和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庄宇: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想问一个问题,前三个月国内车市都非常火爆,您认为这种态势会延续多久?今年制定的产销计划会不会做调整呢?

  庄宇:今年前三个月国内车市异常火爆,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也呈现一个良性的继续发展。所以,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也是充满了信心。至于厂家的产销目标,我们一定会在去年的基础上面争取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

  主持人:在前三个月国内汽车销售保持高速的增长,这一块上海大众希望能够有多大的市场占有率?

  庄宇:从去年的角度来讲,上海大众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提升到9%以上,今年随着汽车市场进一步深入的推进,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在去年市场占有率上面有进一步的提升。

上海车展新帕萨特领驭

新帕萨特领驭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上海大众本次参展的一些情况。

  庄宇:上海大众本次参展一共是有13款车型,我们在大众汽车品牌展台和上汽汽车展台,分别在W2馆和E1馆都带来我们强大的参展阵容。大众展台展出的亮点车型主要是首次亮相的PASSAT新领驭,以及我们的朗逸1.4TSI,还包括带来其它车型,包括PASSAT新领驭1.8T,包括POLO劲情运动版,还有Cross Polo、途安等车型。



POLO劲情运动版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主持人:我们很关心新领驭亮相,请问它正式上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庄宇:大家都非常关注PASSAT新领驭,关于新领驭的上市时间,其实应该离我们现在不远了。

  主持人:它会采取怎样的定价策略?

  庄宇:因为PASSAT新领驭我们这款车的定位是“传承与突破”,这款车的定位一定会适合目前中高级车市的中国汽车消费者。

  主持人:请问现在途欢引进的工作如何?

  庄宇:Tiguan是目前德国的一款原装车,目前还没有引进到中国,德国大众对每一款新车引入中国都会做深刻的分析,带给中国消费者一款最适合、最满意的车型。



朗逸1.4TSI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主持人:这次配备了德国朗逸1.4TSI的发动机,有什么亮点?

  庄宇:这款车有几个新的地方,一个是外观,格栅蜂窝状,凸现了三维的感觉。同时格栅锌铬镶边。其次运动黑色轮毂非常醒目。其次是前后灯,前面是熏黑的黑大灯,后面是暗红色的后大灯。另外是流线性的镀铬。另外是内饰,红黑的内饰搭配亚光质感的装饰条。这款车除了外观以外,它的配置增加了ESP的电子稳定程序,同时它的动力EA1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是非常先进的。它的人群是注重生活品质、崇尚前端科技,具有激情和活力的社会中坚力量。

  主持人:请您谈一谈这次的Polo Sporty有那些改进和提升?

  庄宇:Polo Sporty这款车是Polo家族的又一款新车,这款车带给我们的运动感觉我希望大家也有机会到我们展台体会一下,包括它从外形到内饰,把悬念还是留给现场的观众希望你们能够到上海大众展台亲临体验。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一季度我们看到上海大众再次成为销量冠军,您能分析一下取得这个成绩的原因都有哪些?

  庄宇:一季度上海大众的销量突破了13万辆,取得不俗的佳绩,这里边除了中国市场的火爆以外,上海大众也在综合的营销能力、服务网络等各个环节下了功夫。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优异的服务。

  主持人:谢谢庄先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