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风优惠8000元 1.4MT标准版售6.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乐风优惠8000元1.4MT标准版售6.69万元

乐风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其中1.4升SL MT手动标准版售6.69万元,1.6升 SX AT自动豪华版售9.39万元,具体各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乐风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L SL MT手动标准版 7.49万元 6.69万元

 

 

8000元

1.4 SE MT手动舒适版 8.19万元 7.39万元
1.4 SE AT自动舒适版 8.99万元 8.19万元
1.6 SX MT手动豪华版 9.39万元 8.59万元
1.6L SX MT NAVI手动豪华导航版 9.99万元 9.19万元
1.6L SX AT自动豪华版 10.19万元 9.39万元

  雪佛兰新乐风不仅继承了家族式的前脸,而且迎合了当下年轻时尚的新潮流,同时在外观设计、内饰装置及细节元素方面引进了诸多时尚的设计语言,整个车身比例和谐,演绎着典雅时尚之风。新乐风吊稍眼睛记起有神韵;雾灯采用镀铬处理,更显犀利,大灯和雾灯组流露出向前下俯冲的效果,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凸显年轻活力;引擎盖上的双肌力线改成了三肌力线,充斥着力量感;同时保险杠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一股清新之风盎然生成。

  新乐风车尾则采用了车界流行的“双色处理”,使得尾部更显动感轻盈。标识和车标全部下移至横向装饰条上;镀铬装饰条改成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最下方的黑色护板可以避免倒车时蹭到车漆;两旁的反光材质则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新车型采用的是六幅双条幅的铝合金轮毂,分外漂亮,美中不足的是轮胎尺寸依旧是185/60R14,14寸轮毂。

  新乐风的内饰巧妙运用了色彩搭配学中的零度对比理念,意在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搭配组合,营造出和谐如一的室内色彩氛围。总体上看,新乐风内饰细节处理得更精致,深浅不一的灰色井然有序,银色的金属拉丝装饰条,电动窗按钮采用清一色处理,典雅与时尚并存。三弧交叠式仪表盘是雪佛兰的经典设计;炮筒式带来深邃的意境;中控台上方虽为塑料件,但凸凹有致的小坑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复古银金属饰圈体现出怀旧与现代的跨时空设计;座椅图案采用了经典几何图案设计,营造出层叠错落的视觉效果。

  新乐风的配置水准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全系车标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储物空间方面,首先是前车门上有一个小小的储物槽,适合存放票据夹;空调旋钮下方有放置饮料瓶的地方;手刹后方有一个独立的饮料瓶储物槽;后备箱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把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最大深度可达1670毫米,最大宽度为1300毫米,供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新乐风依旧有1.2升、1.4升和1.6升三款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除1.2升以外的两款发动机都经过了重新调教。其中1.6升车型采用的是106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146为牛米。总之,雪佛兰新乐风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内饰仪表盘、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以及内饰清新典雅的风格都让人感觉舒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