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最高现金优惠达1.5万 购车送保险和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乐风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的Kalos,但是相比Kalos,乐风在外形、内饰和发动机上都有很大不同。和通用的其他产品一样,乐风也融合了通用汽车在全球的资源,1.4 L发动机来自通用在澳大利亚的霍顿公司,该发动机也被用于欧宝车系上。

  如果不看车标,你也许无法将眼前的这款乐风与它的两厢款“兄弟”乐骋联系在一起,因为,它没有采用国内很多两厢车加“尾巴”变三厢车的寻常做法,“小车大设计”的理念也由此可见——拒绝拼接。 目前上海地区购买乐风全系车型最高可以得到1.5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经销商人员表示,上海地区购买乐风车型除了可以得到最高1.5万元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双休来店定车另有惊喜大礼!优惠后的老款乐风1.2 SL MT 最低仅售5.89万。

新乐风优惠增加至8000元最低售6.69万元

新乐风

  乐风的1.4 L 16气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这个数值在1.4 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甚至比一些1.6 L车型还要大。该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来增大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实际表现比想象中的更加突出。废气再循环系统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也使乐风很轻松地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乐风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和实用装备。它配备了Twin-Tec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KW和128Nm,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当中较好。

  另外,乐风的底盘由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产品平台开发打造,历经全球范围内各项严苛的指标测试。在安全性能方面,先进的DelphiABS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使刹车反应准确到位。

  虽定位于小型车级别,但乐风的“身量”却接近“边缘”中级车。乔治亚罗在乐风上的匠心独具,体现在前后风窗连接点的上提,车身两侧的腰线由车头至车尾呈现流畅的微拱上扬,让车身下围的体积感更加饱满扎实,这样的感觉我们通常是会在克莱斯勒300C这样的美国车上一望而知的;四轮尽量向四角外推,拉长的轴距以便腾挪出更多的内膛空间。无论是从实际尺寸,还是从刻意设计的角度讲,乐风着意打造的,是那种内敛锋芒,不事张扬而又胸藏锦绣的亲和形象,这也许恰恰暗合了乐风所认定的目标人群——“知本一族”理性含蓄的群体性格特征。

  销售热线:021-64822873 021-64831526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