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3.5L优惠5万元 最低仅售1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28  网上车市

  作为日产全球首发的旗舰车型,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于2008年4月20日在第十届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一代天籁分为天籁(2.0L、2.5L)和天籁-公爵(2.5L、3.5L)两大系列,其销售主力是2.5L天籁和2.5L天籁-公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新天籁全系车型可以得到现金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天籁的坐椅设计非常有特点,飞机头等舱式的座椅加入了全新的仿生学设计,同时具备6向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并加入了全新的仿生学设计,坐垫和靠背都有明显的弧形而且材质相当柔软,能够给予身体非常良好的包裹性,从腿一直到头都能够和座椅完全贴合。尤其是后排座椅,坐下去顿时就塌陷在柔软舒适的真皮座椅中。

  新一代天籁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天籁相比几乎是重新设计,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

  新天籁的中控台像极了Infiniti类似的设计,错落分明,布局合理。连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键,也是参考了Infiniti的设计元素。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

  (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