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官降9万元 新天籁最低售价17.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21:54  北京晨报

沃尔沃XC90全系优惠9万最低售价为63.8万

沃尔沃XC90全系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记者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沃尔沃XC90车型全系官降9万元,现价63.8万元起售。另外,经销商还有价值5000元的精品装饰赠送。

  VOLVO XC90的发动机配置为排气量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转速在1800转/分时就达到380N·m的最大值,从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排量的劣势在经济上却转化为了优势,XC90的综合工况耗油仅为12.7L/100km,并在美国市场上达到了ULEV(超低排放车)的标准。

  现代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仅7.98万元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近日,记者在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代伊兰特手动版最高可优惠1万元,最新售价为7.98万元,自动挡可优惠7000元,最新售价为9.18万元。现车方面,黑色、银色现车比较充足,其他颜色如店内无现车的情况下可预订,15至20天提车。

  保养方面,伊兰特整车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如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400元左右,伊兰特的保养价格在紧凑级车型中算是比较便宜的。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低售价17.08万元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新天籁目前全系列车型有大幅优惠,2.0L可优惠2万元,2.5L可优惠3万元。2.0L XE 标准版目前市场价格为17.08万元,而2.5L RX 酷动版价格为21.98万元,有比较大的吸引力。

  新天籁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者6万公里,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一个月后;第二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时。以后就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为338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530元,需要更换机油两滤。

  一汽丰田花冠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惠版售9.98万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一汽丰田推出COROLLA EX 花冠特惠版,价格仅为9.98万元,使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记者目前从北京各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这款特惠版车型没有现车,预订10月左右提车,订金方面各店有所不同,最低订金1000元。

  基本减配清单如下:原来花冠为LED尾灯照明,而花冠EX的尾灯只是普通卤素等。花冠EX的轮毂降至钢毂,方向盘由原来四辐变为与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造型相同的三辐,但不像卡罗拉那样可以四向调节,而是只有上下调节功能,内部前排照明等一并省略。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9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