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雪铁龙新C5将于十月中下旬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54  新浪汽车
图为将上市的国产C5
图为将上市的国产C5   欧版C5图库

  新浪汽车讯 根据可靠的最新消息,雪铁龙新C5将与10中下旬上市,新浪汽车届时将同步公布售价。雪铁龙新C5是08年4月在欧洲上市的新车型,车身尺寸(4780*1455*1860,轴距2815mm)刚上市就一扫老款C5的颓势,在欧洲的销量已经超越欧版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凯美瑞位列第三 ,新C5采用的是雪铁龙顶级车型C6的缩短版底盘, 就舒适程度来说在欧洲同级车里也不常见,而且C5可以说是最接近德国车风格的法国车,这对于比较适应德国车风格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图为即将上市的国产C5
图为即将上市的国产C5

  新C5在外形上一改雪铁龙追求个性前卫的风格,采用时下主流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整体显得大气饱满,法国车过于强调张扬个性的外观显得内敛了很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新C5没有法国车的独特审美取向,法国车在车身造型上对汽车设计领域的贡献不可抹杀,新C5虽然整体感更加“德国”但细节处仍然体现出法系车的味道,例如前大灯的不规则形状,高耸的腰线和略微后翘的尾部设计。据了解,新C5继承了原版优势明显的宽大车身,大于同级别车型的1860mm的宽度加上281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宽敞,将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图为欧版C5

  国外配备的3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代号ES9A的3.0V6(155kw@6000TR, 290NM@3750TR), 国人熟悉的EW10A 2.0(104kw@6000tr,200NM@4000TR)直4和EW7A 1.8(92kw@6000TR, 170NM@3750TR)直4三款发动机。从这个发动机的排量分部来说,2.0到3.0当中的空缺太大,而在国内,这个级别的主流排量应该是2.3~2.5,或者差不多功率的1.8T发动机,显然,C5如果只用2.0和1.8发动机在国内会很难成功的,而3.0V6已经确认会采用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短时间也不会国产。

  新C5面临的市场是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这两年新加入的悍将-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等一系列新车型都绝不是等闲之辈,当然新C5面对这一市场似乎是显得信心满满,从众多消费者的反馈中我们也得知,的确有不少人对新C5采取持币待购的阶段,配置和价格将会最终决定新C5的市场表现,的确要想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新C5没有两下子“绝活”还是玩不转的,那么新C5究竟有何“绝活”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