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压力大 日产骏逸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29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地区了解到,现在北京4S店中,骏逸这款MPV,由于销售状况不理想,目前全系在价格上有8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骏逸车身尺寸是4420mm×1690mm×1590mm,设计师把总长度的51.6%提炼出来成为“车内有效空间”。因此在空间上有着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全部放倒后面的两排座椅之后,可以得到946L的储物空间,就算仅仅放倒后面一排座椅,也可得到589L的使用空间。

东风日产骏逸
东风日产骏逸

  在性能上面,骏逸配备了脉冲控制减震器,乘坐感觉舒适。在高科技配置方面,CD、全自动恒温空调、感应式智能钥匙等均有配备。ABS、EBD、BA、安全气囊,再加上区域组合车身,都为骏逸提供不错的安全保障。

  另外,在动力方面,骏逸采用了带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

  文/ 于明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