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将是发展新能源最重要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0:44  新浪汽车

  希望BSG技术全面推广 节油10%

  从技术性能来说,奇瑞A5 BSG是一种具备怠速停机和启动功能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实现汽车在红灯前和堵车时发动机暂停工作,当车辆识别到驾驶员有起步意图时,系统通过BSG系统快速地启动发动机,也就消除了发动机在怠速工作时的油耗、排放与噪声,相当于降低汽车排量0.2-0.3L,等于每周少开一天车,可以节油10%左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左右。奇瑞这一技术的成功应用,实现了温家宝总理对于“红灯停车”的期望。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袁涛谈到:BSG作为一种具备怠速启停功能的混合动力技术,明显优势就是成本低、性价比高,维修方便。其最佳使用环境是市区工况,堵车和红灯所导致的长时间怠速运行,对燃油的消耗和环境的危害很大,如果能在北京、上海等道路拥挤的大中城市使用,节油效果尤为显著。与其他混合动力车型相比,A5 BSG的购置成本增加不多,使用成本少于普通车型很多,是一款值得推广的车。

  BSG混合动力成本仅增加5%左右,便可以实现约10%的节能效果,可以说是新一代节能标兵,它的全面上市也使得BSG技术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未来奇瑞将把这种技术更全面地推广到每一款车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