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2届成都车展在京发布 展出面积将达10万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7:52  成都商报

  8月27日下午,本次发布会拉开了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的序幕,本届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车展主题为“共享成都,驾驭未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成都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贸易报、中国商报汽车导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交通报、中国经营报、中国新闻社、MSN汽车频道、南方周末等32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就车展行业相关问题向在座嘉宾进行了提问。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好的地域性车展,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成都车展在众多地域性车展中具有鲜明的特色。成都拥有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环境最好的展馆,具有卓越的办展硬件设施。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都车展通过完全市场化的运作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第四大具有影响力的车展。”

  同时,应现场记者提问,符禹先生就本届车展的亮点向媒体作了具体介绍。他指出,本届车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各大国际知名汽车巨头都将以厂商身份直接参展,在展位和广告上也均有巨大投入,十分重视通过成都车展这一平台来拓展西部汽车市场。作为展会承办方之一,符禹表达了对本届车展的信心和期待,表示将在九月为广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呈现一场行业的精彩盛会。 本报记者 王飞

  提前看 三大亮点耀车展

  奔驰四大品牌首次齐聚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AMG、smart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首次齐聚成都车展。届时将带来16款主力车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场馆与消费者见面,1400多平方米的展台将星光璀璨。

  本次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举行其重量级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E-Coupe)的亚洲首发仪式,这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甚至是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而另外三款AMG车型的展出将继上海车展后再次将这种高性能座驾的极致魅力带到成都……

  首设试乘试驾体验馆

  为提升成都国际车展的互动参与性,今年成都车展特别推出了近距离“试乘试驾体验馆”。

  “试乘试驾体验馆”由车展组委会主办、申蓉汽车承办,这是成都国际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在展馆内推出试乘试驾活动。届时,在车展9号馆内,将有涵盖大众、别克、奇瑞 (配置 口碑) 、标致、日产、东本、斯柯达、现代等主流品牌,多达30多款市面热销车型的汽车供观众试乘试驾。据了解,相比一般的试乘试驾,本次9号馆试乘试驾活动加入了更多新意和实用性,主办方特设了“资深技术总监亲自陪驾”程序。由申蓉资深技术总监亲自担纲陪驾,在消费者试驾过程中,为其讲解应该特别注意观察车型的哪些特点,如何通过试驾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爱车。即日起,希望参与试乘试驾的消费者可通过81808180来预订这项特别服务。

  现场可试汽车“金钟罩”

  一层薄薄的保护膜,让你的汽车仿佛练就了“金钟罩”,让它有抵御外界侵害的本事。在本届车展的汽车用品展馆,你可以看到这神奇的“汽车外衣”。成都国际车展汽车用品展区,成都尚诚商贸有限公司带来了世界汽车行业的革新产品———韩国TOTOCA漆面隐形保护膜,为汽车穿上固若金汤的隐形外衣,让汽车免受紫外线、碎石、沙砾、飞虫及外来划伤的伤害,让其保持光鲜靓丽的外观。在用品展上,消费者可以体验一下这“金钟罩”是否真的有效。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