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首曝 荣威名爵第二款SUV车型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双龙工会成员大罢工,到双龙最终走向破产清算,看上去的确令上汽集团伤透了心。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并没有想象中这么糟糕,继早前基于双龙享御和主席的荣威SUV和荣威R95新车分别登上工信部新车目录后,新浪汽车之前又刚刚披露了进入上市倒计时的荣威SUV(基于双龙享御),而今天我们再次为大家带来独家消息,荣威名爵的第二款SUV车型,这款新车同样基于双龙车型,将划入名爵品牌。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名爵SUV
名爵SUV

  相关文章:上市倒计时 无伪装上汽荣威SUV独家再揭秘(图)

  这一组谍照来自于名爵的英国长桥基地,伴随着上汽并购南汽,上汽在英国的研发公司将与南汽在英国长桥的工厂进行整合。可以说这款新车的外形相当熟悉,那就是早已被国内曙光傲龙山寨的双龙雷斯特车型。

名爵SUV
名爵SUV谍照

  通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这款SUV车型除了水箱格栅部分为全新设计外,其余部分可以说都是彻头彻尾的双龙雷斯特SUV。从其研发阶段的设计图来看,也的确是基于双龙雷斯特的车身,只是在前脸的大灯、保险杠、格栅等部位有所区别,大多都融入了名爵家族共有的圆形灯组风格,双肾风格的水箱格栅并非宝马独有,同样是MG的传统。而其中一个版本的辅助灯组还采用了与沃尔沃XC60相似的条形灯组设计。

名爵SUV谍照
名爵SUV谍照

  不过从最终实车版本来看,这款名爵SUV车型采用了最小成本的Facelift手术,大灯、雾灯、保险杠等都沿用了双龙雷斯特的原版设计,而仅仅是将镀铬水箱格栅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是格栅尺寸有所减小,田字型设计在没有国产的MG5车型上也曾出现。新增了两个圆形辅助灯组,一下子就拉近了雷斯特与MG的距离,内饰设计我们在国产的MG7和MG3车型上都频频出现。

名爵SUV谍照
名爵SUV谍照

  除此之外,似乎我们很难再找到两款车型的差别,车身侧面是雷斯特来自于奔驰M灵感的经典D柱设计,车身尾部我们似乎也只看出了新增的MG八角标这一差别,还有就是尾箱门下方取消了带有REXTON字样的黑色塑料护板。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