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经典贵族气质 名爵MG7L详细实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6:32  网上车市

时尚美钻镀铬外后视镜是一个亮点,做工精致又漂亮。

在安全方面,MG7全车三分之二采用强度钢材,车身多处采用变截面激光拼焊,除了ABS+EBD、安全气囊、安全带等安全标配,MG7还采用了与宝马共同开发的车身结构,特殊的设计方式使其更加坚固并能多级吸能,极大提高了被动安全效果。配备德国BOSCH(博世)原装进口的最新款四轮感应式防抱死系统(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加之独立GPS系统和SD卡读卡器,凸显MG7L1.8T的安全性能装备在国内市场处于前列。世界知名的AUTOLIV安全气囊、智能氙气大灯、以及蓝玻外后视镜,都尽可能的确保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提供360度的全方位保护。

上汽名爵中级车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与完善,并且在超大空间、超级T级动力和超值性价比这三大优势的辅助下,为中级车确立了全新的标杆。

MG 7L 1.8T无论是在空间舒适度,还是在操控节油方面的表现都更加符合现今公商务用车,以及政府采购用车的标准,它得天独厚的条件,将是09年公商务车市的风向标。

 

后备箱的容积很大,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放倒置放物品就更加方便了,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都可以尽管把东西放进去。

配备了全尺寸备胎位于行李箱下面,还有拆装工具也很完备,由此看出上海名爵还是非常人性化和注重细节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