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最高降1万 智能白金版最低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新车云集,优惠不断,加之消费者不断上涨的购买热情,汽车厂家会争先出手抢占战略高地。8月28日,比亚迪率先吹响09黄金车市的进攻号角,F3启动“建国攻势”,最高钜惠万元,揭开了车市促销大潮的序幕。

F3智能白金版各车型价格表
F3智能白金版各车型价格表

  感恩消费者 抢市场保冠军

F3智能白金版
F3智能白金版

  作为比亚迪的经典车型,F3一直在前进,不断有突破。09年7月,比亚迪F3销量继续保持在2万辆以上的高位,达到22183辆,再次获得国产轿车的销量冠军。日前,比亚迪F3市场保有量已突破40万辆,成为国内最快突破40万辆的冠军车型。据了解,比亚迪F3今年的销售任务是18万辆,尽管目前F3月销量在2万以上,但实现全年销量任务仍有一定压力。比亚迪F3此次钜惠活动,意在最大程度地抢占黄金车市份额,进一步巩固销量冠军地位,确保全年任务的实现。

智能白金版全景内饰
智能白金版全景内饰

  销量的快速上扬,带动了比亚迪F3的规模效应,使得车型的成本进一步下降,给比亚迪F3的降价创造了条件;车型的降价势必会带动销量的再度攀升,而保有量的不断增大又会进一步促进成本的下降,比亚迪F3的“规模—价格”的良性循环成效显著。此次比亚迪F3的钜惠行动,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钜惠意在为高端中级车G3让路

  在今年上市的车型中,比亚迪还有一款重磅产品——高端中级车G3。作为G系的首款车型,G3担负着助推比亚迪品牌战略升级的重任。而这款车型在产品力也是更加突出,是一款将高品质、大空间、操控感完美融合的精工尚品。

智能GPS导航系统
智能GPS导航系统

  F3的钜惠万元,极有可能是为G3的上市让位,为G3腾出更多的施展空间,发力争夺更多的高端中级车的市场份额,而F3+G3将成为中级车市又一个“黄金搭档”。

  开打价值战,引爆黄金车市

  官降后的比亚迪F3,进一步巩固了中级车价值标杆的地位,由比亚迪F3开打的价值战,将会引爆黄金车市销售浪潮。据了解,F3智能白金版的配置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拥有镀铬横向前格栅、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

  此次官降万元的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在9万元的价格区间,智能型F3已经成为智能中级车之王。

  冠军品质是热销的根本

  一款成功的车型,必须要有成熟的品质作为支撑。在比亚迪F3快速成长的背后,是比亚迪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去年,比亚迪在汽车产业群启动了“741品质控制项目”,将整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和检测纳入更为严格的品质控制体系,通过制度和管理的不断升级,保证了产品品质的领先优势。

  数次国内销量冠军的取得,比亚迪F3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这个基础上,比亚迪又提出了一个更高的目标:把F3打造成“千万辆级英雄车”。大气的外形、成熟的品质、超值的价格,比亚迪F3已渐渐找到了这些英雄车的“感觉”。

  金九银十即将来临,比亚迪F3已经率先发动攻势,利用钜惠引爆了黄金车市销售浪潮,相信在比亚迪主导的价值战中,消费者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