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S8北京仍无车 订金1000需等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7:23  网上车市
 

  刚刚上市的全新硬顶敞篷跑车S8,是比亚迪旗下较重视的主力车型之一。比亚迪S8系列共有4款车型,搭载2.0L引擎,分别配备手动及CVT变速器。售价16.58-20.68万元。网上车市网站由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刚上市的S8现车将于下月到店,全系车型均可预订,订金1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比亚迪S8上市后,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同时基于比亚迪系列车型良好的市场根基,相信S8也会有很不错的声誉。据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S8硬顶敞篷跑车上市后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有意购买,不过现车需要等到下月才能到店,而现在购车没有优惠。提前预订购车的消费者,只需缴纳订金1000元,便可在新车到店后即刻提车。

  比亚迪S8采用完全回收两段式折叠硬顶,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下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整个开启过程只需25秒。敞篷开启时,车顶平稳、妥帖地折叠,紧凑地收纳在车尾,保持了敞篷轿跑车的线条和侧面轮廓;封闭时,硬顶会形成流畅的车顶线,彰显出整车优雅时尚的气质。

  比亚迪S8整车配备了硬顶ECU、ECM、TCU等十个车内电脑,电脑之间通过CAN-BUS(局域网控制总线技术)进行数据交换,速度快且精确,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纵稳定性、安全性及防盗性等全线提升;动力总成方面,S8采用BIVT可变进气系统、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和操控的完美结合;另外S8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电视、电动空调系统、倒车影像、虚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将高科技带来的尊贵体验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

  (郝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