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新凯美瑞指定车型可获免费日本6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6:25  新浪汽车综合
凯美瑞
凯美瑞 

  走进金色的9月,炎热的夏季渐渐被身边的凉爽所替代,而南京大政·丰田家园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特提前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两份假日主题大礼。小编今日从大政丰田了解到,从8月28日到9月30日,该店将强势推出二大主题活动,届时您将可以以最优的价格、最低的首付、最灵活的付款方式“贷走”您心怡已久的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可以与FM105.8明星主持谢媛,马莉与您一起享受免费的浪漫日本6日豪华游。

  百分百送旅游大礼-与105.8明星主持谢媛,马莉免费享受日本豪华游(6天)

  通过前期一系列知名影视剧的播出,日本已经成为国人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东京铁塔,富士山,北海道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在很多年轻人及中产阶级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而在中国60年国庆之日南京大政·丰田家园特别联合FM105.8,共同为南京广大市民奉献一道十一长假大餐,带南京市民及广汽丰田潜在客户共同游览美丽的日本。

  从即日起至9月12日,只要您在南京大政·丰田家园购买指定车型新凯美瑞就将即刻拥有100%的机会免费参加炫动日本6日游!

  金秋购车理财大礼-“4零”无忧购车理财风暴。

  大政丰田联手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丰田金融、世纪证券等金融机构正式启动新凯美瑞“置换零首付,零月供,零利率,零担保”的“4零”无忧购车理财风暴活动。

  方案一:拥有所属行信用卡的贵宾客户(无卡可新办卡,参加“免息分期购车活动),无需提交办理抵押、担保的各种证明材料就可以零利息分期购买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全系列车型;有置换新车和理财需求的客户还可以以旧车的折旧费用换购新凯美瑞,(根据车的实用年限以及车况而定出折旧费用)作为置换新凯美瑞的首期,而剩下的费用无需支付现金,也无需支付利息,只需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12-36期信用卡分期付款,按月偿还本金即可。

  方案二:丰田金融515方案;消费者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即可提前拥有时下中高级车中人气最旺的新凯美瑞,剩余尾款在一年后一次性付清即可,期间无需支付月供和利息,做到真正的“零利率、零月供”。更为灵活和人性化的是,在支付尾款时,消费者还可选择展期24个月分期(需付息)支付的优惠。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大政丰田与世纪证券南京营业部更在9月与南京大政·丰田家园联合举办“轻松理财,快乐购车我补贴”活动,凡当月在大政丰田购买新车并参加此活动的客户就可以获得最高4888元的购车补贴款!!!

  详情可咨询400-606-4-606!

  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电话:025-85 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