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女友的要细心 七夕浪漫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7:42  三秦都市报

  明天就是七夕了,不少男性朋友早早就开始谋划,准备带自己的女友去逛街购物,看电影或者饕餮美食,当然也有不少早有购车计划的男性朋友打算在七夕节给自己女友一个超级惊喜,用一把车钥匙套牢自己的爱情。

图为比亚迪F0
图为比亚迪F0

  最实惠 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3.69-5.39万元

  毫无疑问,F0可爱的外表会打动不少美眉的心。造型独特的黑底泪眼形前大灯很有种动画片中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眼神的感觉,配合微笑着的保险杠进气格栅,一副开心与轻松的表情很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心。而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和整车4个边角的防擦条也都是可爱的点缀。尾部的设计则颇具新意,大尺寸的尾窗成就了F0性感的“露背装”。另外,整体感很强的尾灯也与尾窗搭配得很贴切。整体看F0,小巧的外观中不失稳重,圆润中蕴含可爱。

  作为一款外形时尚的代步工具,比亚迪F0足以胜任。3-5万元的价格更是让一般家庭轻松实现购车梦想。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比亚迪F0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上月上牌量直逼八千。除了造型的优势,动力性能也是非常不错。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配合重量较轻的全铝发动机,比亚迪F0实现了车身重量和性能的完美匹配,很好地控制了油耗。悬挂方面,F0也是A00级少有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最另类 东风日产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16.78-21.98万元

  逍客英文名称“Qashqai”原指居住在中东的某个游牧部落,借用这个名字表明它是专门为现代“都市游牧人”而量身打造的。它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设计师的初衷便是要设计一款从未有过的全新车型。

  从外观上看,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隆起并包覆有黑色塑胶边框的轮拱显得相当粗犷,加高的悬挂系统彰显着出众的通过性能,车身轮廓圆润却不乏力度,与侧面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具有类似于宝马X5的神韵。

  尽 管 大 多 数CROSSOVER车型都会以表现均衡自诩,但相信在试驾完逍客之后,你才会对均衡的含义有更深了解:论通过性,逍客20厘米的离地间隙足以应付绝大多数恶劣地形,而适时4WD系统的装备和紧凑而坚固的车身更强化了逍客的越野能力。再加上时尚的外观、先进的动力系统、轿车化的操控性能以及优异的主、被动安全性能,逍客是为数不多的能真正激发人们公路驾驶欲望的CROSSOVER车型之一。谁说女人只适合开小车,女人也可以洒脱不羁地驾驭逍客。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最贴心 广汽丰田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9.2-12.56万元

  由于主要针对欧洲市场,因此丰田雅力士的设计历来由丰田的欧洲分部操刀。因此具有欧洲设计师惯用的线条笔触。虽然没有本田宣传的“MM”理念,但可以看出丰田也是遵照着“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的目标进行设计的。丰田雅力士融汇了小型车最新的设计思路,例如挑高的车身极大地改善了乘员的头部空间;尽量前移的客舱则将车辆前后轴之间的空间利用到极致,表现出来的就是车内人员尤其是后排乘客优异的腿部空间。

  雅力士拥有1.3升和1.6升排量两种动力配置,其中1.6升的引擎运用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87千瓦,最大扭矩达150牛·米。按照想象,以这样的动力性能去驱动仅1100多公斤的车重应当有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不过可能是试驾车为自动挡车型的关系,雅力士的加速表现并不如想象中疯狂,从引擎细腻而安静的工作表现可以看出,丰田依旧是将舒适放在首位的,当然,较大排量的好处是新雅力士拥有比对手们更充足的后劲,而高速巡航时转速也控制得更低,具有大车般体面的感觉。

图为MINI COOPER
图为MINI COOPER

  最拉风 MINI cooper

  价格:30.8-41万元

  正如MINI COOPER身上刻意流露的复古气息,MI-NI一族的女性也始终保持着对生活的某种姿态。她们的事业大都小有所成,不仅乐于借助MINI复古的造型展示自己的品位,获取男士们的恭维,她们自己也似乎永远是被羡慕的对象。

  在色彩斑斓的社会时尚中,MINI COOPER类似复古的造型总是处于时尚前沿,装点和衬托身份的意义受到了小资情结的热烈拥抱,而车头的氙气大灯则意味着她们将对于外在美感的追求精确到每一寸细节当中。

  如果说心仪MINI COOPER的女性代表着展现在外部世界时的某种生活态度,那么这款车型一应俱全的丰富配置则呼应着她们对于生活品质的精致追求。情人节之夜,当热恋中的男友经过仔细揣摩,最终奉上一款风格别致的MINI COOPER,那一刻的默契恰似感情升华中的一座里程碑,而MINI COOPER娇小的身材和略显隐秘的空间感一如这类女性隐秘的内心世界,仅仅容纳着心仪的爱人便足够了。如果你足够有财力,一辆MINI cooper的敞篷作为七夕礼物送给爱人,绝对拉风。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李文采写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