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雅力士25日起召回 网友对此表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1:58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新浪汽车讯 自2009年8月25日起,广汽丰田、天津一汽丰田召回部分凯美瑞、雅力士、威驰以及卡罗拉轿车,本次涉及召回的车辆总数为688314辆。据悉,此次召回原因为驾驶员侧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控制模块在制造过程中润滑脂涂抹过多,可能导致内部短路,引起开关发热、熔损等问题出现。

  网友“jacksy”将召回新闻转至论坛。大多数网友对召回一事持支持态度。他们大多认为,有时开关车窗会感觉不顺畅,但并不影响日常日常使用。更有网友表示已经接到4S通知,择日去更换配件。

  已经更换完车窗主控开关控制模块的车主“大头想上”将自己更换开关控制模块的过程叙述了一遍,时间大约是半小时。他提醒各位车主还是主动和4S店主动联系,要不然就再多等等。

  据悉,今年4月, 广汽丰田因为刹车缺陷召回的26万辆凯美瑞汽车到现在,还有4%的车辆没有完成零部件的更换。也就是说,有可能部分车主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更换新的配件。(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广汽丰田汽车召回部分凯美瑞和雅力士》

  《大家收到召回短信、电话等消息了吗?》

  《雅力士召回了》

  《我已经换过车窗主控开关控制模块了》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