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地区 广汽新凯美瑞全系直降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原有大气沉稳的基础上,更添动感、活力。它革新的“X”前脸造型,将威严气势和尊贵气蕴和谐统一起来,引领者的气度,不彰自显。前脸栅格、前大灯、尾灯组和轮毂等地方与老款凯美瑞的稳重相比较,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整体看上去,新款凯美瑞的头部更具视觉冲击力,近日,小编从广汽丰田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新凯美瑞将可获得1.2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以获得更大的优惠空间:

新凯美瑞

厂家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0E 精英版
18.98万
17.78万
1.2万
200E 精英真皮版
19.48万
18.28万
1.2万

200G 豪华版

20.98万

19.78万

1.2万

200G Navi 豪华导

23.08万

21.88万

1.2万

240E 精英版

19.98万

18.78万

1.2万
240G 豪华版 22.68万 21.48万
1.2万
240G Navi 豪华导 24.78万 23.58万
1.2万
240V 至尊版 25.38万 24.18万
1.2万
240V Navi 至尊导 27.38万 26.18万
1.2万
240V G-Book智能领 28.38万 27.18万
1.2万

  新凯美瑞外观上的主要改变有四处,前脸栅格、前大灯、尾灯组和新款轮毂等,车身线条也有微小的修改。新凯美瑞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营造出更静 谧、私密的个性空间;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 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档操作时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 明,构造出车内静谧安心的驾乘空间;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 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这两组使用习惯被存储于智能钥匙之中,一键即可调出;原有的中控台与仪表板布局、多碟连放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均得到了更 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改善以及参数改良式的实质性升级;其他人性化革新包括新增的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

新款凯美瑞
新凯美瑞

  新车凯美瑞没有延续老车型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这款车型改款后 的一大变化。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 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豪华风。新款凯美瑞不仅在前脸的设计上增加了运动元素,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一款新式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运动性能。另外,新 款凯美瑞依然采用了车身侧面同色防擦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