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全系降1.7万 最低售价1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2:35  网上车市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凯美瑞一直以高安全性而著称,不管是在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的实力。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09款凯美瑞可以得到1.7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此次G系列升级版通过增加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将为顾客构筑更安心的防护,并将对整体中级车的安全性产生带动作用。其中,对G系列现有的240G和240G Navi两个型号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3项安全装备,升级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对现有的200G和200G Navi两个型号增加了泊车雷达,升级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

  VSC是丰田汽车公司开发的一种主动安全系统,能避免车辆在转弯过程中发生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现象,使车辆能尽快修正到原有正常路径的循迹行驶,在提高汽车行驶稳定性方面效果显著。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抑制车辆在起步、加速时驱动轮的空转,即使在湿滑的路面环境下,也能确保车辆在起步、加速时的循迹性。泊车雷达则是能够很好地避免车辆在起停时遭受磕碰刮伤的警示设备,凯美瑞装备的泊车雷达拥有前2后4共6个探测器,探测覆盖面广,能有效减少盲区。

  2.4L发动机一向被认为是中高级车的最佳匹配,不仅在动力性能上完美契合,也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最佳之选。因此,2.4L排量区间一直都是中高级车市竞争的主战场。在2.4L排量区间,凯美瑞一直是中高级车市绝对的销量第一。而09款凯美瑞G系列2.4L排量的两个升级版,性价比提升得最为明显。这是因为2.4L在凯美瑞的销量中占据绝对主力地位,占到了大部分销量。2.4L排量车型一向被认为是中高级车的代表车型,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最佳之选。今年前8个月,凯美瑞2.4L车型累计销量达到了7.5730万辆,遥遥领先于其他中高级车。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