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全系优惠8000元 经销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9:00  易车网

  近日,从石家庄广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广汽丰田凯美瑞购车有优惠,幅度最高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另外购车客户可获赠精美装饰。详情请见下表:

  作为广州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美瑞是全新换代的第六代丰田CAMRY,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其特点是,整车外型在Dynamicyet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车内空间集开扬的空间、优雅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尖端科技于一体,创造出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优异的舒适性加上出众的安全性能,使得驾乘凯美瑞成为一种真正的放松和享受。正是这些特点的集大成于一身,确立了凯美瑞的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地位。

凯美瑞全系优惠1.2万200E精英版售17.78万
新凯美瑞

  凯美瑞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与前代相比,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而轴距、轮距的增加幅度更大,轴距及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令人惊讶的55mm/30mm/25mm,加之更高效的空间利用,这使得凯美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更舒适的内部空间。

  文、董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