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操控节油均出色 夜间车灯略显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15  新浪汽车

 

图为广汽丰田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浪汽车  汉兰达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604上升至本周的1821点,提高13%,排名相比上周下降1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汉兰达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

近年来,国内城市型SUV品种日渐丰富,但主要是中低端车型。作为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的汉兰达,因此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格外关注。

近日,云南车主“xxc1011”根据自己的日常使用情况,谈了对汉兰达的感受。车主表示,我的汉兰达2.7豪华版,钛金灰,黑内饰,至今使用两个多月,行驶3000多公里。之所以选择汉兰达,是因为外形大气,运动感强,内部空间利用的很好,最关键得是油耗不高,再有就是保有量肯定高,服务有保障,保养维修费用相应会低一些。内饰感觉不错,刹车非常灵敏,目前油耗10个左右,感觉比较满意,夜间行车感觉车灯还算够用,但就是不够亮。 

虽然汉兰达的排量相对较大,但节油性能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却非常出色。江苏车主“google.”表示,我是3.5的汉兰达,油耗高速9.2左右,山路10.6左右,市区13.5左右。经常自驾进山,感觉操控性不错,坡道提速很快。(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开着大汉翻山越岭只为心情放飞

2.7车主的感受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