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订车送6000元精品 明年3月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0:24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汉兰达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加价提车或者排队等车的现象。易车网编辑从4S店了解到,截止11月中旬汉兰达仍然没有现金优惠。这段时间购车基本上等明年3月份可以提现车。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销售人员表示可以赠送底盘防锈\真皮地毯\发动机下护板 前挡泥板等价值6000元的精品。  

国产汉兰达厂方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
3.5至尊版 42.98万 42.98万 /
3.5豪华导航 39.98万 39.98万 /
3.5豪华版 37.98万 37.98万 /
3.5精英版 32.98万 32.98万 /
2.7至尊版 33.88万 33.88万 /
2.7豪华导航 31.88万 31.88万 /
2.7豪华版 29.88万 29.88万 /
2.7运动版 27.88万 27.88万 /
2.7精英版7座 26.28万 26.28万 /
2.7精英版 24.88万 24.88万 /

  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一经上市就以“无界限”的价值主张,再次勾起了人们对于“让生活无界限”的美好憧憬。汉兰达以“强悍、灵活、自由”的理念开发而成,它拥有能引起共鸣的力量感、肌肉感及男子汉气质的外形,宽敞、灵活、实用的乘坐和载物空间,以及轿车化的舒适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的最佳组合。

  

  汉兰达定位为引领潮流的豪华城市型SUV,立志成为广汽丰田在此领域的标杆车型。国产汉兰达传承并延续了其一直以来的卓越产品力和高品质。在外型设计上处处散发着现代气息和个性魅力。汉兰达车身线条简约而刚劲,充分显示出SUV稳健的力量感和可靠性;梯形横栅式前格栅、外凸立体的前后翼子板及两侧镶嵌着圆形前雾灯的前保险杠,让其原本就极富强劲力量和坚固感的外观更具张力和动感;独特的具有极强穿透力的前雾灯、大型组合尾灯及高位刹车灯,不仅简约美观,而且提高了行驶安全性。文、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