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冲销量 购途安现金让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40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上海大众途安是一款比较流行的商务用车深受大众关注,近日编者了解到这款车的优惠信息,途安的车源比较充足,商家为了冲一下销量,也加大了优惠幅度,现在这款车的现金优惠在6千元,另外还可以送一些礼包,包括防爆膜、挡泥板等等,到店还可以争取更多优惠。

 

  途安新一代出自德国大众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PQ35平台,是一款具有欧风时尚、品质卓越、操控精准灵活的多功能轿车。它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家用、商务和休闲性上达到了完美结合,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S的多功能性,不仅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同时也以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途安新一代的造型秉承了大众轿车的传统风格,流线型的车身圆润而优雅,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地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 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与此同时,更多欧风时尚设计元素的加入,让途安新一代更为年轻、自信、时尚和富于动感。在时尚与流行中坚持着传统与实用,途安新一代具备了兼容并蓄的审美特性。

上海大众途安优惠2000元最低仅售14.78万

途安外观

  在动力性能上,新途安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与此同时,先进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Gas电子油门、麦弗逊独立结构前悬架、独立式四连杆后悬架、四向可调方向盘等,让新途安延续了德系车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而刚柔并济的车身结构、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全车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使其安全性能傲视诸多同级别车,充分体现了德系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也改变了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传统观念。

  编者点评:改款后的新途安外观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驾驶着这样一部车假期出游,除了实用,还给人一种“拉风”的感觉,但是不足的是,作为一款新车,在内饰方面却没有什么大的改变,是不是在这一方面有点“偷懒”了呢,当然编者认为,买车子考虑的是综合需求,新途安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的。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