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汉兰达订单超3万 预计今年销售逾2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56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日前,在首届“2009凯美瑞高尔夫精英赛” 北京站活动上,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规划营销部部长吴保军向记者透露,今年广汽丰田汽车销售有望超过21万辆,比预计销售目标增长15%。

  汉兰达严重供应不足

  “原本计划产2万辆的汉兰达,目前订单已经达到3.3万份。”吴保军说。他表示,目前,广汽丰田已经把今年汉兰达的产量提高到3.5万辆。但由于提升产量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因此产能不可能马上得到增长,大部分城市,订车客户要在明年3月提车,个别城市的客户,要在明年6月份才能提到车。

  吴保军透露,现在汉兰达每月订单在6000份左右,主要以定价29万多元的车型为主,预计明年汉兰达销量在7万辆左右。吴保军表示,这种等车时间过长的情况肯定会对销量产生负面影响,会失去一部分客户,虽然现在这种情况还不明显,但长期下去会让更多的汉兰达潜在客户流失,因此我们必须加紧提高汉兰达的产量,缩短客户的提车时间。

  凯美瑞比预计目标增长15%

  刚刚投放市场的凯美瑞纪念版,销售形势也非常好,订单已经超过7000份,但是该车型只限产5000辆。吴保军表示,不会对该车型增产,要保持限量版车型的稀有性,今年也不会在推出其它纪念版或限量版车型,明年才会考虑其它个性化车型的推出。

  吴保军透露,9月份,凯美瑞销售1.65万辆,其中凯美瑞G-Book版月销量在800辆左右,反馈非常好。到目前,凯美瑞累积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预计今年凯美瑞销量将突破15.8万辆,比今年预计目标增长15%。

  吴保军说:“2007年是广汽丰田品牌建设元年。当年,广汽丰田启动了仿照5星级酒店的服务客户模式。今年我们提出了‘回到原点’的服务口号。其立意就是从每个细节、每个微小的服务环节出发,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刘世瑜)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