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新运动型家轿风云2将于10月30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32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风云2
图为奇瑞风云2

  新浪汽车讯 以风云2为代表车型的奇瑞全新运动型家轿品牌——风云2即将于10月30日上市,届时新浪汽车将会对上市过程进行直播。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以及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单一的家用轿车已经无法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于是,融合跨界设计的运动型家轿随之诞生,它们既能满足家用需求,另外在闲暇之余也能体验一把驾驶的乐趣。

  一般情况下,运动型家轿市场所针对大多都是都市白领阶层,他们拥有较高的购买力,因此,运动型家轿自诞生以来,销量呈不断上升的趋势:从一开始的不到7%增长到今年的25%,表明运动型轿车一举成为车坛成长中的新秀。

  火热的销售前景,促使许多的车厂纷纷推出各自的运动型家轿车款。如马自达的睿翼,通用别克的新君威,东风本田的思铂睿…… 在运动型家轿市场为国外和进口合资品牌把持的前提下,身为中国民族自主汽车品牌领头羊的奇瑞汽车,投入旗下最优秀的研发团队,集合具备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经数年,以风云2为首款主打车型,推出全新的风云品牌系列, 以及其鲜明的运动风格,进军运动型家轿市场。

  作为奇瑞进军运动型家轿的首款车型,风云2集合了众多优点之大成。除拥有同级别车款中最长的2527轴距之外,更是国内第一款由内到外采用同一仿生学设计主题的运动型家轿。V字型鲸鱼造型车头,两条折线划过引擎罩,飞来器式前大灯,动感十足的飞翼V型风格前中网,使风云2的前脸充满了动感与张力,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时刻都能驰骋由心的感觉。即使是静止不动,亦能营造出“生而运动”的视觉体验。

  通常情况下,家用定位与运动定位对动力的需求似乎有些难以调和,对运动车型来说,强劲动力是保证驾驶乐趣的基础,而动力的提升往往也是以高油耗作为基础的。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经济实用才是最重要的,动力输出不求强劲,够用就行。奇瑞风云2所搭载的ACTECO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动力性能指标超越大多数同级别发动机,且百公里等速油耗却仅为5.1L,在动力输出与油耗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能兼顾家用与运动的需求。

  另外,同鲸鱼庞大身躯相近的超大灵活空间,在同级别车中可算出类拔萃,可装载更多的物件。与国际同步的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则让风云2能提供更贴心的呵护。综合而言,风云2巧妙地将其运动基因和家用功能相结合,使其在发挥最大化的家用功能时,为消费者带来最具动感的运动本色。

  可以说,风云2以兼具时尚运动风格和多用途的家用功能,延续了奇瑞车型一贯以来极高的性价比特点,为喜爱运动型家轿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而对于整个运动型家轿市场来说,因为奇瑞风云品牌的加入,不仅使得整个市场一改国外品牌把持的局面,同时势必为整个市场带来了品质提升和价格下降的连锁效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