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车随心动 超值尊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虽然金融危机的萧条让大家的荷包暂时受到了影响。但所谓硬币的正反面,消费能力的暂时受限也引导大家的购买导向更加集约化。国家鼓励小排量车型消费的各种优惠政策,缩减开支的人们纷纷将购买车型锁定精品小排量。如今车市10万左右的精品小车,可谓琳琅满目,而且款款个性十足,各有千秋。因此,在购车时,口碑好坏将对车主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国内上市的短短一年时间内,累计购车用户达到2万余人。雅力士获得了这样一种评价—— 一款“开过的人都说好”的小车。

  一、丰田品质演绎“经济适用”风潮

  源于人们对丰田品牌一如既往的信赖和喜爱,雅力士集中了丰田车高质量,高可靠性,耐久性的优良品质,在当前小型车产品中出类拔萃。

  金融危机影响下,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刮起“经济适用”风。时尚动感,节油性强、操控性好的1.6L雅力士当之无愧成为首选。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黄金周,雅力士成为经济自驾游的热门车型之一。雅力士在燃油经济型上表现出色。1.6L雅力士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按照这个数据来计算,若到郊外300公里的地方游玩,雅力士约一缸油就可以跑个来回,这样的旅途自然就既经济又实惠了。除了节油外,雅力士良好的动力与操控性也为旅途带来更多的乐趣。1.6L雅力士最大功率为87kw/6000rpm、最高扭矩达到150Nm/4400rpm,提供了一个轻盈畅快的驾驶享受。

  二、雅力士:表达时尚满足个性所需

  汽车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并不是一种简单的商品或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方式和品味的象征。雅力士具有个性、完善、前卫的的设计风格,整车洋溢着简单而高雅的格调,更好地迎合了80后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成为其表达时尚个性的座驾。

  雅力士来自人文、时尚气息浓厚的欧洲,运动味十足又洋溢着浓重的欧洲品味。与当前市场上大部分两厢车的紧凑型身躯不太一样,雅力士的车身线条非常饱满有劲,实现了出众,充满吸引力的造型。

  当时紫红色的雅力士形象可能会让人片面地联想为女性车的定位,但是现在,不少驾驶雅力士的男性车主都认为:“我的这辆黑色雅力士车漆颜色与质感都很好,与车身完美融合,很酷!”, “雅力士的起步快,到了60公里/小时后,提速能力也非常强。此外,这款车耗油量低,驾驶起来毫不费力,这对于小型车来说,真的很难得。” 拥有雅力士的车主,可以在纷扰的城市环境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安适空间,享受时尚、自由人生。

  还有一部分年轻车主青睐雅力士,是源于雅力士满足了他改装的欲望。改装一款“运动版”的雅力士,从里到外,如内饰的改变(座椅、仪表台、音响、手排挡)和外饰件(大包围、轮毂、贴纸、排气管等)的改变,仅需要车价的三分之一。经改装的雅力士性能,操控、动力、提速,样样车随人愿,人车合一,浑然一体,顺畅自如。无论怎样凶狠地踩油门,狂开,还是很省油。可以说,雅力士凭借卓越的性能、惊人的改装潜力获得消费者认可,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主张。拥有雅力士的车主,可以在纷扰的城市环境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安适空间,其精致、人性、环保的内室、无处不在的储物格,正能够收藏你纷繁的思绪与杂物,让你轻松生活,享受时尚、自由人生。

  三、小车大容发挥极致人性化

  雅力士最被人称道的是隐藏的“魔术”般的储物空间。而在目前市面上的小型车中,真正把储物空间开发到“极致人性化”的还是要数雅力士。雅力士车内总共分布20余处的储物空间,车内前排有9个,完全可以满足驾驶者的各种收纳需求。

  作为雅力士第一批车主的王小姐就对雅力士的人性化设计称赞不已。雅力士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特别能触动她,例如门内侧的储物格刚好能放两本书;AUX多功能音频接入口放在了手刹后面,旁边就是个小格子放mp3正合适,插上mp3后就可以通过音响播放mp3里面的音乐了,驾驶时操作起来也相当顺手;每个车门内侧的储物盒都有特别设计用来放水瓶的地方;每个空调出口还有折叠的杯架……“就像你所需要的,雅力士都替你想好了,这样就大大增加了驾驶的便利和舒心。”

  很多车主购买雅力士都是看中了这款车内部空间设计的科学性。不难想象,一天繁忙的工作结束后,在这些人性化设计储物格的帮助下,驾乘者的路程相对来说更多了一份从容和安稳,驾驶雅力士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已经进入到家的温馨舒适。可见,汽车空间已经成为个人生活的一种延伸。

  作为经典日系小车的杰出代表,雅力士生动展现了“精品小车”的魅力。它给车主带来的健康理念、时尚高贵和人性化便捷使雅力士拥有了同级车无法比拟的细腻之美、舒适之感。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