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最关键 四款精品小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05  成都商报

  有着购置税政策减免的强力拉动,今年1.6升以下的家轿市场迎来了一次全面井喷。在此次行情中,以前“老三样”一统天下的时代早已远去,具备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出色的操控、更加精致的内饰及更加实用的功能的精品小车开始大行其道。其中,又以斯柯达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OLO、新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以及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具代表性。今天,我们就对这四款车型进行一次导购,为正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飞度

  关键词:空间

新飞度
新飞度

  上市时间:2008年7月2日

  参考价格:8.68~12.98万元

  飞度自打问世以来,就一直被不少消费者追捧,实用、省油是新飞度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新飞度上市后更是以强大的宣传攻势和更加扎眼的外型刺激了购买,尤其是飞度有口皆碑的充沛空间设计,对家庭用户诱惑不小。

  新嘉年华

  关键词:动感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上市时间:2009年3月6日

  参考价格:7.89~10.89万元

  新嘉年华是福特旗下新一代小型车,外观和内饰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福特动感设计的运用果然效果不凡。

  如果特别想拥有一辆外形个性的车型的话,不妨考虑这款外形与内饰都比较出众的小车。

  POLO劲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关键词:动感

图为polo劲情

  上市时间:2006年6月23日

  参考价格:8.58~11.98万

  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应该说POLO的外形还是很经典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小改款后,POLO加入了U型前脸、水滴大灯等家族元素。

  大众汽车一向以车架坚固、底盘扎实闻名,POLO亦不失德系车特色,从路感和悬架调教上都是同级领先水准。

  斯柯达晶锐

  关键词:品质

斯柯达晶锐

  上市时间:2008年12月22日

  参考价格:8.19~11.79万元

  实际上,早在6月,就有人把斯柯达晶锐与新飞度、新嘉年华以及POLO一齐并称为A0级小车市场“四小天王”,自去年底上市以来,晶锐就凭借卓越的德系品质和极佳的综合优势深得消费者认可。晶锐硬朗的车身线条和独具特色的平顶设计俘虏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宽敞灵活的空间和荣获C-NCAP五星评价的出色安全性使不少消费者把晶锐列为家用小车的首选;而晶锐在严酷的CRC赛事中勇夺三连冠的出色表现,更令大家对它的动力操控性竖起大拇指。

  距Fabia晶锐上市虽然还不到一年时间,但它已凭借超越同级车的综合能力奠定了其在市场上”硬派小车“的地位,绝对是一部值得购买的高品质家用小车。再加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刚刚启动的Fabia晶锐零购置税零利率的双重优惠———在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Fabia晶锐全系8款任一车型均可享受零购置税优惠,选择信贷的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零利率并免手续费的金融优惠政策,看中晶锐的消费者不妨在金九银十之际出手。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