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较少 锋范仅优惠1000元最低售9.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0:45  新浪汽车
现车较少锋范仅优惠1000元最低售9.58万

锋范

  新浪汽车 近年来,随着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等家庭用车市场的火爆,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相关车型。今天,小编从北京的广州本田4S店得到消息,目前介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的热门车型锋范全系优惠1000元,最低售价9.5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锋范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幅度
1.5L舒适版MT 9.68万元 9.58万元 1000元
1.5L精英版MT 10.68万元 10.58万元 1000元
1.5L精英版AT 11.68万元 11.58万元 1000元
1.8L舒适版AT 12.98万元 12.88万元 1000元
1.8L豪华版AT 14.98万元 14.88万元 1000元
价格数据为笔者从4S店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一些差距,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

  据广州本田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市场上锋范现车较少,所以仅优惠1000元。

  锋范于2008年12月23日在国内上市,名称被定为CITY锋范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本推出此款车型的目的是想借助现有平台,通过尺寸升级等的手段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所以,广本在推广锋范时都宣传锋范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并,同时其传播和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严格区分开来。

  依旧是小型车

  锋范全称为CITY锋范,虽然是思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升级车型,但通过各项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两款车型的差别可谓“大相径庭”。首先,在外形上,锋范不再采用原有动感时尚路线的造型风格,进气隔栅、大灯等处设计有明显的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痕迹,造型风格更加大气和霸气;在整车尺寸上,老思迪长/宽/高分别为:4390 mm /1690 mm /1495 mm mm,轴距为2450mm,锋范的长/宽/高为:4400 mm /1695 mm /1470mm,轴距为2550mm,从轴距上看锋范比老款思迪长了100mm,而整车长宽也都增大了一些;在动力系统总成上,锋范放弃了原有L13A3 1.3L(功率60/5700Kw/rpm,扭矩116/2800N·m/rpm)发动机和老款L15A1 1.5L(功率79/5800Kw/rpm,扭矩143/4800N·m/rpm)发动机而改用升级的1.5L L15A7(功率88/6600Kw/rpm,扭矩145/4800 N·m/rpm)发动机和1.8L R18A1(功率103/6300Kw/rpm,扭矩174/4300N·m/rpm)发动机,大大提升了锋范的动力性能。从以上数据我们不难看出,虽然锋范的尺寸较老款思迪大了很多,甚至厂商在宣传中给锋范以“小雅阁”的名号,但由于其轴距仍然未达到2600mm,所以其本质依然是一款小型车。

  脱胎未换骨 依旧是三厢版飞度

  无论是在被称为两厢飞度和三厢飞度的时代,还是在老款思迪和老款飞度的时代,任何人一看到这两款车型都会知道这是同一车型;但到了锋范和新飞度时代,由于外型相差过大,大部分人已经不将这两款车型相提并论。

  虽然锋范和新飞度的外形差异极大,在纵向上与老款思迪相比有“脱胎”般的变化。但从底盘角度看,两者无论是前后悬挂、动力系统(1.5L车型采用同一款发动机)还是其他总成都相差无几,仅在轴距方面相差50mm(老款思迪和老款飞度轴距也相差50mm)。所以,实质上锋范依然是新飞度的三厢版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