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最低仅售16.98万最高优惠达4万-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35  网上车市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第八代雅阁均有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市场价格随时可能发生变动,请以当时销售人员报价为准。外观是第八代雅阁所改变最大的地方,除了在前脸和尾部的变化之外,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车子比以前了很多。长度达4945mm,轴距也增长到了2800mm,堪与C级车型媲美。方脸带来的变化就是更加的稳重和大气,这让商务人士觉得更加亲切以及符合他们的定位。另外新雅阁的前部整体的造型由之前的前塌式也改为略向上扬式,更具侵略性及活力,这样,新雅阁的适应消费群体比之前会有增无减。

  第八代雅阁将有三个不同发动机配置的车型投放市场,分别搭载2.0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3.5L VCM发动机。根据广州本田的推广计划,2.0版本显然不是他们的主力车型,在1月6日公布的价格表中也不会出现,今后也很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出现有价无车的订单式生产模式。

  2.4L排量以及更端的3.5L才是新雅阁主打的车型。作为第八代雅阁中主打的2.4L车型,其和老款第七代雅阁一样支持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的功率为132Kw/6500rpm,扭矩为225Nm/4500rpm,而现款雅阁2.4的最大功率只有125Kw,扭矩为220Nm,另外第八代雅阁的最大功率及扭矩的发出转速上也较7代雅阁2.4L有所提高。而3.5L排量车型虽然拥有3段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不过就其定位以及其将要公布的售价来看,3.5L车型的销量应当不会太高。不过对企业或政府方面的行业高端用户来说,3.5L车型的新科技带来乐趣是绝对值得尝试的。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