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骋现金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9:09  易车网

  【石家庄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在河北盛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销售的新乐骋最高优惠3000元。据店员介绍,因为车源紧张,所以又购车意向的顾客需提前预定,订金3000—5000元,1个半月左右可提车。详情如下表所示:

  乐骋的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车相比,显得更为厚实。空间方面,凭借2480mm的轴距和1.5米的高顶设计,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多达5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使空间利用率得到完美提升,最大1190升的后备箱空间也排在同级车前列。此外,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大大提升了舒适和方便。

乐骋
乐骋

  新乐骋1.2L车型上搭载的是通用大宇改进后的S-TEC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升功率达到了53.1kw;1.4L和1.6L车型上搭载的是Twin-TEC II发动机,1.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9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28N.m/3200rpm,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作为居家用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文、刘鑫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