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乐骋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让利达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10  新浪汽车
沪上乐骋优惠幅度加大最高让利达1.5万元

乐骋

  新浪汽车讯 作为雪佛兰家族的新星,雪佛兰AVEO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其鲜明的个性,迎合了都市时尚消费者率真的个性和充满活力的生活观,成为都市时尚人群又一诠释个性主义的独特注脚。它的目标车主是中国70年代末出生的,充满活力、个性,懂得享受随兴生活乐趣的新都市一族。近日笔者从沪上某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新乐骋最高让利已达15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乐骋最新价格情况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元)
新乐骋 1.2SL MT 7.19 6.39 8000
新乐骋 1.4SE MT 7.99 6.69 13000
新乐骋 1.4SE AT 8.79 7.39 14000
新乐骋1.6MT 8.99 7.49 15000
新乐骋1.6AT 9.79 8.29 15000

  看到新乐骋,你会觉得它“笑得”很灿烂,因为它也拥有了与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样的“大嘴”式前脸设计:一分为二的上下两部分格栅与硕大的金领结徽标放在一起,使车型显得高贵了很多。 一对晶莹剔透的剑眉前大灯与发动机盖上三条钢硬的棱线相呼应,个性十足的新乐骋对年轻人很有杀伤力哦。相比车头的动感阳刚,尾部造型则更显柔美,圆润的曲线在尾部线条中担当起主角,饱满圆润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

  新乐骋在外形尺寸方面比老款略大了一些,1499mm的车高和2480mm的轴距,给新乐骋创造了一个不错的驾乘空间,但基于紧凑型车的尺寸,新乐骋的仪表台翻盖储物盒、手套箱、前车门置物槽、中控台储物盒、前排双杯托和前座椅背储物袋等实用性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小车的空间利用率。 在整车配置方面新乐骋全车系齐备的安全装置以及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这些必要的功能件应有尽有。另外,全车系标配的mp3/iPOD接口迎合了年轻人的时尚要求,在中级车上也少见的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在新乐骋上也有所配备。

  新乐骋配备了1.2L、1.4L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与老款相同。1.6L Twin-Tec发动机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配合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可达到78kW,最大扭矩146Nm,90 km/h等速油耗与1.4 L车型相同,分别为5.0 L/100km(手动挡)和5.1 L/100km(自动挡)。

  另外,雪佛兰新乐骋首次引入的1.2 L S-TECH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90公里等速油耗为4.7L/ 100km。金属链条设计的正时系统代替了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且终身免维护,大大减少了车辆的后期维修成本。对于代步车来讲,还是不错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