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车友上传使用作业 操控精准油耗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44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本周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7%,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总体上略有下降,10月30日的美誉度为5191点,11月7日美誉度为5077点,下降114点,下降幅度为2%。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家用轿车,外形动感年轻,是雪佛兰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在欧洲,科鲁兹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紧凑型轿车平台,该平台由欧宝汽车负责开发,新车的操控性值得期待。科鲁兹在国内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科鲁兹“澳门追击令”的举办更是让很多年轻人所向往。

  近日,车友“zgb425311”上传了自己的1.6SEMT冰海蓝科鲁兹的提车作业和一天的使用感受:车起动很平稳,离合放到位不用给油车即可前行;操控非常精准,开起来游刃有余,有种指哪儿打哪儿的感觉;车重,行驶时非常稳定;噪音相当小,关上车窗后基本听不到外面的声音;油耗比较低,下来也就9.3升/百公里。全程城市道路,堵车较严重,频繁起动;换档有时不灵光,偶尔有挂不进去的情况,估计和新车新人有关。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同级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成为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的设计符号。同时,科鲁兹的价格定位也还算比较合理,目前的销量也说明了这一点,因此科鲁兹还算是一款非常值得年轻人选择的轿车。(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6SEMT冰海蓝科鲁兹提车作业+一天使用感受》
     《我的奥丁灰1.6SE MT明天首保了》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