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1.6SE MT首付3.59万月供275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34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

  贷款方案:

  车型亮点:以性价比取胜,同级别车型中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685毫米轴距。

科鲁兹沪上首现1500元优惠最低10.74万起

科鲁兹外观

  第一眼看科鲁兹,你会觉得很霸气,锐利的大灯、醒目的标识、凸起的线条会让你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感觉,坐进驾驶席,主打黑色内饰的风格展现了一种简约而时尚的美。中控台以对称布局为主,穿插其中的镀铬装饰让人印象深刻。

  从动力参数看,科鲁兹的动力总成要比目前的主流紧凑级车型出色,提供了三种动力搭配: 1.6L Ecotec DVVT 5速手动变速器,1.6L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1.8L手自一体变速器。1.6L最大功率为86/6000(Kw/ rpm) ,而1.8L最大功率105/6200(Kw/ 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50/3800(N•m/ rpm)和177/3800(N•m/ rpm),均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发动机效率。

  在配置上,时下流行的配置在科鲁兹身上都可以找到,无钥匙点火系统,CD/MP3收音机,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控系统,感应大灯,定速巡航,自动天窗,导航系统,5英寸多功能显示屏,自动空调,ABS+EBD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侧安全气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