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二级让利1万元 科鲁兹二级小让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景程上市未满月让利6000最低10.38万元

新景程

  (上海行情)虽然新景程引入了科鲁兹的发动机技术,但对于整体的竞争力提升还是有所欠缺,上市后的价格立即走低。目前科鲁兹的月销量已经突破了万辆大关,是雪佛兰品牌的重心所在,新景程只是个补充辅助作用。近期笔者从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新景程上市后送一半购置税的促销目前已经正式以6000元现金形式优惠,对于这报价还是比较保守,二级市场上现金优惠已经体现到1万元。此外,经销商对科鲁兹的价格还是坚守指导价,只有在二级市场上才可以小让1000元加送1000元油卡,货源情况不是很充裕。

 

  2010款景程配备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在起步与高速行驶中都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最能反映发动机先进性的升功率值达到58kw/L,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轿车平台,雪佛兰科鲁兹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