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货源紧俏 上海地区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24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了沪上雪佛兰4S店,从店家销售处了解到,目前克鲁兹全系车型仍然保持着相当强势的销售势头,因此目前克鲁兹依然全系缺货。购买的用户至少需要等待1个月的时间,才有可能得到车辆。因此,目前全系车辆仍然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优惠,对于急于购车的用户,可以和店堂销售洽谈,或许可以获得更好的周期。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普通保养的科鲁兹费用并不算高,小编计算了一下,小保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大保的费用为450元左右。但是由于科鲁兹的零配件与其他车型不通用,相对来说这样的成本就高了不少。

科鲁兹沪上首现1500元优惠最低10.74万起

科鲁兹

  保险方面,四项基本险的情况下,科鲁兹的保险费用大约在5000元左右,如果保全险则还会更高,大约在6000元出头。具体还需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购买保险,小编建议一般四项基本险就可以了,第三者保20万到50万即可。

  文、赵士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