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SW 1.4CVT石家庄上市 售10.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40  燕赵都市报

等

名爵MG3 SW

  10月23日晚,一场以“都市黑客,野酷本色”为主题的MG3SW1.4VT上市发布会在暨全国巡展在石家庄东尚购物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活动以“野酷”主题派对和商圈外场巡展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为众多玩酷扮野的城市达人打造了内外场动静结合的双重感官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新上市的MG3SW黑骑士1.4CVT无级变速款,官方指导价10.08万元。以高性能、高性价比、低油耗全面树立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的新标杆。它在传承了MG3SW全系车型———大于16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大于38%的震撼爬坡度;超越同级别车型30%的开阔视野;彰显动感活动力的大包围防擦条设计;205/50运动型宽胎和16寸铝合金轮毂组合;以及可以轻松承载80KG重物的高强度铝制行李架——— 的产品特性基础上,升级搭载了同级车中唯一配备的欧洲进口ZF无级变速器。此款CVT无级变速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特点,能减少传动形式功率的损耗,将油耗降到最低,相比同排量手动挡车型更加省油。而它所拥有骑士黑的酷黑外形,让驾驭者难掩肆意驰骋的欲望;幻酷动感红内饰,更是时刻沸腾驾驭着的野酷荷尔蒙。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