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3SW 1.4CVT正式登陆吉林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7:35  新文化报

  酷野,劲爆!16日18时,一场由MG名爵发起以“都市黑客,野酷本色” 为主题的 MG3 SW 1.4 CVT地区上市媒体发布会暨全国巡展长春站在巴黎春天购物广场门前激情上演,这是MG3 SW 1.4CVT车型在吉林省内首次亮相。

  深秋10月,尽管活动现场秋雨蒙蒙,但依然阻挡不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很多消费者都是慕名而来,参与这次时尚、酷野的都市派对。

  此次上市的MG3 SW 1.4CVT是同级车中惟一配备欧洲进口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它延续了都市越野跨界车的风格,外观更加时尚个性,更能彰显其野酷本色,将充分激发车主肆意驰骋的欲望。据上海汽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充分体现MG3 SW“城市越野跨界车”的定位,届时将有车辆爬坡表演等项目展示MG3 SW出色的车辆性能。通过对城市环境中各种不同特点地形和驾驶情况的模拟,MG3 SW演绎在城市中保持活力和吸引力的绝活。

  为突出活动主题,本次MG3 SW全新呈现了“都市黑客”都市行为艺术,以“黑客”概念为依托,开展行为艺术表演,厂家从国外及国内各地专门聘请的模特和舞蹈艺员为观众现场表演特别造型的“都市黑客”走秀和人体活雕塑表演。车秀与表演展示城市越野跨界车的“野酷文化”风采。

  心够野,行动才够野。“城市越野跨界车”MG3 SW “野酷定律”打动了无数80后的心扉。此次上市的MG3 SW 1.4CVT更是拉近与女性消费者的距离。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