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双品牌征战广州车展 MG6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02  钱江晚报
图为MG6
图为MG6

  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将先于欧洲市 场发布全球车MG6。据悉,为更凸显上南融合后MG和荣威品牌的差异化定位,上海汽车首次将MG和荣威分品牌、分展馆征战广州车展。MG展台将展示全球车 MG 6,而荣威N1概念车也将与荣威750车型、荣威550 2010款共同献演于荣威展台。将成为2009年广州车展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明星厂商之一。

MG、荣威 分馆亮相

此次广州车展,MG和荣威首次分馆竞技,将分别带给消费者不同的品牌体验。MG展馆将首度启动全球换标,揭开焕然一新的MG品牌标识的神秘面纱,并将以 震撼性手段展示“新基准轿车”MG6。MG展台将凸显“MG,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品牌新主张,对MG“个性、创造 力、气质”的核心价值进行全新诠释。而荣威展馆设计会延续一贯品位与贵雅的同时,诠释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尽显“品位、科技”。

夺人眼球 MG6全球发布

MG作为诞生于英国、拥有85年辉煌历史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曾经创造过多款经典车型且拥有全球最大车迷俱乐部。此次将于广州车展全球发布“新基准轿 车”MG6。MG 6传承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将历来在各大豪华车型采用的Fastback设计导入中级车型身上,颠覆了传统“两厢或 三厢”外观设计,赋予MG 6造型、空间、操控、安全的完美结合,树立中级车市新基准。届时,观众将会在国际展馆MG展台零距离欣赏MG 6这一既传承 85年历史积淀又具有“个性、创造力、气质”的新车,亲身感受“MG,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的品牌新主张。

 荣威N1概念车 凸显品牌实力

另据悉,荣威N1概念车也将鼎力献演于本届车展,与荣威750车型、2010款荣威550一同亮相荣威展台,尽情诠释荣威“品位、科技”的品牌价值。荣 威N1概念车将延续荣威的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车市的数字科技进程,给消费者以更多的科技体验,尽情享受自由激情的生活方式。

2009年,荣威品牌在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和售后满意度调研(CSI)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得到市场高度认可,荣威550 更以月销量持续超过7000辆的成绩,正式迈入主流车型阵营。近期,荣威550推出2010款产品,在进行全时数字升级的同时,更开启了行车系统桌面自定 义时代。

施 青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6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